4.5。大人们和孩子们一起成长。人与城市、成人与儿童的两组关系确实容易让人与《爱丽丝城市漫游记》相对标,不过两者又有所区别,相较于文德斯多用静态构图使城市成为一个承载人物情绪的空间,《呼朋引伴》更多是以剪辑与声画的错置实现情境的拼组,而以亲缘关系为切入点(包括职业身份)的人物画像也存在与他者更丰富有效的交流沟通和更勇敢坦率的情感表露。
看剧情猜大结局,推理越来越少了…父母是法国人但用俄语写note,到最后也没说明作案动机。神奇~
看完有一点难过 不顺意的人 在人生任一阶段都可能重新体验“当小孩”的过程
离谱的新高度…透子在地下室地画面也太故意s那个m了…有些元素还是不要混合比较好…害还是凭着情怀去看了
D+ / 很难进入,导演一如既往采用了十分散文化的拍摄方式,而提腔拿调过于缺乏在地感,因此无法理解角色所思所想,尤其不理解孩子的角色,严重欠缺真实感。
母职、亲子、家庭、心理等等,这可能是也应该是2021年我看过电影中把所有带到了的点完成得如此全面且恰当的一部没有之一了
尽管如此,
配乐很好听啊、片头很persona5风格、剧情终于(和前作们相比较为$回归牛顿物理世界了、警校5的设定真的太容易虐了👺
妈耶废弃大楼里那里,倒计时启动门自动关上那个镜头,我脑内突然回想起一个声音:Hello, Conan Edogawa... I wanna play a game...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So gentle. 喜欢这样一种影调,它不会让你觉得生活美好的夸张,但也不会让你在城市的黑暗中痛苦沉沦。把话筒递给所有人,也把话筒对准自己。
太纽约。敏锐、温和,却也迟缓,总是自恋地试图奠定世界;迈克·米尔斯的书写优于其表达,反而是那些褪去外壳的部分最能打动人
每年一度惯例的“动作片”观影。更何况相比起网球王子,已经相当写实了(不是)。主线保持了近几年来一贯的水准,谈不上推理的案件,满地乱爬的炸药,动机迷惑的犯人和商业动画该有的视觉体验。故事上剧场版更多地变成了对常驻角色情感和人生空隙的延伸挖掘补充。从这个部分来说,五人组的故事我很喜欢。(今年的配乐也很好👍)接下来就是等明年了,嗨雪莉~
emmm可以说比较失望,除了再次证明影帝是影帝,浅显的主题松散的叙事贫乏的冲突,离菊次郎的夏天差太远了
今年目前为止最治愈我的电影,创伤与修复,排斥与接纳… 我时常忘记,有无尽的感受等待自己挖掘。争取写一篇
本来以为我会很喜欢的,但是剧情设置有点刻意。本应该是故事塑造角色,这部是角色为故事存在,故事又很弱。要不是主角的个人魅力,我都不一定看得完
Robbie 的摄影在黑白里失去了特色 当然手法本身也没有了以往的痕迹 Joaquin 与 Woody 的互动层面 隐去的部分和表现的部分 互相消去了一些
比较枯燥,难做到一口气看完,但内容还是挺棒的。黑白画面下的菲尼克斯,有点像个发福但依然健壮的老头。他像在为迎接自己孩子的到头,提前用拍电影的方式,体验了一波与孩子母亲共情和如何照料小孩。其实是三星半啦
我觉得还行吧,但是也找不到小时候看柯南的感动也惊喜!
But nothing is happening!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