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特利迦复刻一波邪恶迪迦,遥辉被赛雷布洛附身后还是有些惊悚的,本以为最后永恒核心的力量全给特利迦后会解锁新形态呢,没想到还是闪耀特利迦。不过打斗场面相较于武居导演之前的作品有了明显的进步,文戏也是相当的不错,比TV不知好了几倍,如果TV照这个水准,起码不会被骂这么惨。剑悟和彰人果然是真爱啊,有点期待武居导演的《德凯奥特曼》了。
双方的结案陈词阶段很精彩,值得思考和研讨。
多一星给沈腾,多一星给徐峥。硬坳煽情章子怡,拍戏断马腿吴京。
从19年的祖国开始到20年的家乡再到21年的父辈,国庆固定拼盘节目也来到了第三部,除了这部前两部都去影院支持了,这系列无论是口碑、票房、阵容也是一年比一年下滑得厉害,甚至单元数也从7个到4个了,看这样子应该是不会再有第四部了,其实这部四个单元,前三个都各有特色,都有自己的深度和想法在其中,吴京和三部都执导的元老徐峥都拍了自己最擅长的部分:《吴式热血战狼风》和《徐式幽默弄堂风》都非常稳健,另外章子怡部分也很让人惊喜,是四单元里面电影感最好的,至于沈腾部分就真的是太拉跨了,严重的拖了后腿,要喜剧没多好笑,要深度没深度,甚至整个故事都讲得非常牵强和老套,同样都是第一次执导,沈腾比起章子怡真的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后面还是老实做个演员吧,可以这么说如果没有沈腾这单元,估计票房和评分都会更高一点,可惜了。
为了徐峥和沈腾打分,沈腾出乎意料的不是很好
971|3.5,意料之外的佳片,围绕性侵指控的众生相,悬疑保持到结尾,法庭戏拍得客观冷静,调度也不呆板。但人物涉及到的背景太复杂,相互之间的影响又不是一部电影能讲清楚的,所以有些角色就显得没头没尾,像工具人,可能拍成剧集会好很多。用闪回交代真相,虽然做了影像上的努力但仍略显枯燥,但这种手法还是适合用在文学作品里。配乐也有点滥用,但不算是缺点。
哭死我了,第四个故事。我好想深圳。徐的那个鸭先知我是深有感触的。
章子怡的最好,诗意有张艺谋那味了,内容丰满。徐峥的其次,也算优秀,少年行太空洞,吴京的太假,骑兵冲锋让我想起了鸦片战争,别这样了。
可以理解青春期的不羁和豪放,但不能原谅冲动魔鬼导致的身心伤害和违背道德。就好比说是“天堂超市酒吧”的一夜放纵,带来的却是社会公众的再次沦陷。
男女关系是最难理清的关系,如果有受伤者,那就是受伤更重的那个人。
冲动,毁了一圈人儿;小子没有他老爸手段高……
就冲TV质量做对比也得4星啊,完爆TV,真就栓条狗都比久弥直树写的强,憋塔冲击笑死我了,以后圆谷可别再整这种强力型了,受不了
没有绝对的正义,也没有绝对的事实,其中关键在于双方或是多方参与人是多样化的,差异一直存在。我觉得最重要的事是无论是与否,给对方带来伤害和痛苦的时候必须加以道歉、反思、以及遏制,以及关注伤者的身心健康问题。
啊反而让我想起知晓我姓名而不是最后的决斗。太子妈这个词全球通用,但虎头蛇尾了,角色给的发挥这个人物的自我矛盾,是发自内心的女权还是哗众取宠,最后是否能自洽…太多能讲的了
几个观后感:1,欧洲人真的是人类淫荡和混乱起点和终点。2,有钱人犯法是真能见到排场,把官司时间无限延长直到形势对其有利。还能牵扯尽可能多的有关无关人员,来站队或者来把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从而没人再关注事情本质。3,法治不可靠,它试图约束人类,但人类总能控制它;道德才是最好的良药。
庭审上证人女孩的发言或许最能说明这个案件的痛点,许多性侵犯因频繁发生而被所有人视为“正常”。当有女性感觉这“不正常”时已难以论证。女律师最后的论证铿锵有力,多少隐性的威胁在逼迫女性就范 #UGC Les Halls
庭审对决片,精彩辩论和总结;折射出法律,道德,阶级,人性……
一起性侵案的双视角,一场有罪与否的法庭辩论与道德审判。
一种文明下的不同文化/丰富的感性借由理性的逻辑呈现
还是女性更懂得体现女性价值,只有章子怡单元最后突出了女儿。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