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它有我所有看过的作品中最吸引人的片尾。完毕。
本来不怎么期待的。也就一年贡献一次票房。结果发现竟然很好看。伏笔埋得不错,逻辑自洽,回忆穿插的也好。最后虽然逃不了柯学、、但是キミがいれば响起来的时候还是泪目了。回想起十几年前不断刷剧场版的年代。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好看的柯南了。TAT
为我的童年打上五星。好难过好难过。从小学就开始看柯南,现在我都快20岁了。人生有几个二十年呢。好羡慕柯南他们,永远都不会变老。 零好有魅力。结尾的歌曲我也在循环播放。柯南,永远都不要完结。
我们躺在床上,你问我,你会记得这些吗?
近几年来最好看的一部。动作戏虽然占了大部,但也不会让人厌烦。佐藤警官和高木警官的恋爱进展更是值得关注。
如何与孩子相处,就是如何与这个世界相处。思考,交流,表达情绪……2022第一部暖心作品,菲尼克斯一上来,自带忧郁沉重的氛围效果……
之前剧场版该有的元素都有,
老人与小孩(安哲罗普洛斯),女人与小孩(齐豫),这个是中年与小孩。电影整体凑合吧。演完小丑的菲尼克斯很难突破啊 。。。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编剧物理老师的问题已经不能算槽点了,前几年剧情拉胯的时候编剧的物理老师也没复活啊。 PS:仔细想想去年直接鸽一年的情况下,这一部实际上准备时间有2年,如果明年还能做好才说明这个新组确实有能耐。
没什么矫情和雷点,警校line默契配合回忆杀加上小柯个人秀,毛利一家除去开场酱油,三小只加小哀也很可爱
华金·菲尼克斯演了与上一部《小丑》完全不同的人物,身材也胖了回来。影片以质感的黑白画面,把生活化的细腻故事娓娓道来,虽然松散却腔调十足。
画面虽然是黑白的,却让人看到了色彩斑斓的众生相,而且也摒除了彩色带来的干扰。我很喜欢!
现在实在不是这类影片的受众了,文青式精致鸡汤,没有什么烟火气息,也没有什么人物可言,都是导演的思想投射。每场戏里剧作味极强的台词都要撑起半边天,里面小孩说话都跟背稿似的,听得太累。
选角太好(Don’t come to New Orleans if you just want to see something different
「死者的死是為了生者更好的活」非常適合套用在五人組,感人至深的劇情。
有几个点特别抓人,starchild和结尾各自独白。有些还是传统教育理念,都能猜到,当然能做到就很不容易了。不是特别喜欢黑白处理,羡慕华金的发质发型。
和m24比的话是真的值得5星的程度,导演非常可以,排球少年的导演?群像很会把握,每个人都有高光剧情又不互相矛盾,没有说为了突出谁就疯狂加戏,一些角色出场少但精,音乐管野祐悟就不说了,柯学当然有,但是场面做的大在电影院看的也爽,这部真的适合去渋谷的电影院看,看完就能圣地巡礼+身临其境,二刷准备渋谷走起了
怎么说呢 比之前稍微好点? 5人组穿插的不错,女性角色好苍白。。。
《名侦探柯南》大概是我看过最逗多的日本动漫,是一部思维缜密,十分优秀的动画片。亮点是推理片夹杂着感情线,几个侦探小伙伴在复杂棘手的案件中共同成长,实现自己的目标。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