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行 整体剧情讲的很草。。喜欢lady zerbst
还行吧,游戏粉可以看看,把凯尔莫罕大屠杀的坑填上了,但是动画本身的质量有些粗糙。剧本的气质倒是和游戏挺一脉相承的,没有绝对的善恶。不过那位女巫一定料想不到,现在她们挑拨民意来对抗猎魔人,几百年后同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可太心疼老爷子了。后面打斗有点过于追求刺激导致有些拖沓了
对世界观 背景 主题做了成功的叙述 观影体验也不错 最大的惊喜是Illyana 被狠狠地塞了一口狗粮 所以说Geralt你为啥秃了哈哈
原来维瑟米尔老头儿年轻时这么帅的吗,他和伊利亚娜之间的感情真的很浪漫……说实话以为维瑟米尔和那个术士会看在塑料战友情上相互理解一下的,不过想想凯尔莫罕后来啥样好像也不太可能。
-“拜托,我都快70了”
4星。黑色幽默又拳拳到肉,故事也不落俗套。
贱兮兮的血浆公路电影,好好的度假村BBQ不香嚒,整那么多事,很丧的故事。还是喜欢正经的R级喜剧!太黑色幽默了也
魔法和怪兽、裸体和内脏等猎奇元素很足 动作戏流畅 必杀技combo炫酷 虽然大量一笔带过的情节和人物背景 消化起来有点累 还是能看到一些原著党口中西方魔幻史诗的味道 乱世求生下 “杀戮比容忍更容易” 各方势力(不同种族)在不断追求自身强大和利益驱使下 彼此杀戮最终共同毁灭 隐喻着人类千年的文明与战争史
偶然发现这个讲述维瑟米尔——这个我最喜爱的巫师系列角色之一的电影 简直就像捡了钱一样开心
导演对猎魔人有点误解吧,猎魔人啥时候这么屌了?阿尔德法印成了龟派气功,伊格尼法印更是堪比火龙吐息,而且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都能摔死十多个猎魔人了!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There will always be another monster. 啊这个画风。超爱BGM和歌。甚至觉得剧版的搞成这种动画形式的也不是不可呀!
杰洛特小时候是个光头.. 和喜爱的人在湖边小屋生活,梦想很美好。
不要因为是国外的片子就虚高啊,最多三星不能再高了。全程又慢又无聊,不过最后的黑人小哥实在是让我笑出了声
维瑟米尔,老汉当年也潇洒。如果有和杰洛特一起修炼的续集,应该也不错。
情感主线渲染的很好,两个烂人面对生活的烂摊子,想出来的办法却都是杀掉对方。即使亲爹被杀,想到的也是逃跑,烂到家。全程都是又废物又绝望。因为情绪铺垫的好,后面打斗再离谱都觉得不意外。最喜欢的桥段是老爷子开电动车。
老爹的伊格尼能烧化一整片湖,杰洛特你行不行?ps 那个女巫真的是个疯婆娘
喜欢这个导演的死亡之雪系列,本来看电影前半段以为只是个悬疑+喜剧片而已,后面血浆终于出现的时候松了口气,还是此导演最爱的血浆与肠子齐飞,也继承了不到最后时刻主角绝不补刀的传统,期间穿插各种抽丝剥茧的细节与黑色幽默梗。
作为前传故事还不错,有诚意,一些地方比电视剧版靠谱。维瑟米尔好骚,没想到老爷子年轻的时候是这样的性格。不同种族生物之间的矛盾在原著小说和游戏和动画里都是一个重要主题了。结尾部分让我多加一颗星。用法印把冰化成湖,很浪漫,老爷子好强。就是法印强度有点离谱。(最后老爷子变成了单身老父亲233)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