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质量不行,几个小故事基本都是猎奇向而不是恐怖向,没什么看点。可能也就印尼疯狂医生那段还不错,各种人和机械的混合设计有点味道。
如果看灵媒看的打瞌睡,那就看致命录像带吧!十年老粉不请自来,第三个故事太猛了!直接第一视角正面刚!希望这个疯狂的成人邪典继续更新下去
女人累,人机合一活受罪
这个系列里最不喜欢的一部 偏偏每个故事都很冗长
1.鼠人2.殡仪馆守灵3.科学怪人4.吸血鬼
7分。这部也很棒,伪记录适合这种小故事,地下道鼠人怪诞味道、殡仪馆诈尸、改造人嘎嘎乱杀很牛逼、囚禁吸血鬼的革命者这个比较无聊。
请问和前三部有啥关系啊?老鼠人吗?看完难免失望
粉丝加一星吧,第三个最好但与全片风格格格不入,第四个画面复古感最棒但也是最烂的
期待看完后还是有些小失望,比第三部好,但远达不到第二部的巅峰。这部整体呈现出的是完全的90年代邪典地下电影的大杂烩,2>1>4>3=过场串联剧情,印尼提莫的单元一如既往地爽,虽然很嗨很过瘾但是总感觉有些违和94,最好的也还是第二个这个守灵单元,气氛营造的很可以,就是结局有点尴尬仓促,第一个都市传说下水道鼠人以及第四个宗教吸血鬼的单元拍的都很地下,画质很有年代感,还算可以,不过通病都是收尾过于潦草导致烂尾。不得不说论伪纪录片类型还是欧美人玩的好,几个导演都很有想法都是那种沉浸在自己的独有的氛围当中做着彼此之间都最喜欢做的事,这一点就还是值得鼓励,很希望这个系列继续做下去
地下鼠人,虚空守灵,机械改造人,吸血鬼屠杀
7.1分。这7.1分全部给第三个弗兰肯斯坦式的故事,真的够重口味又有意思。
依旧是这种凌乱的感觉,但是改造人那部分还是有点东西的,最后一个有点没懂。。
比3好看!!!每一段都精彩,红脖子那个故事我比较无感,前三个都是我的菜。这种小众狂欢的恐怖片,是绝对不能单单看那几个短评就判定是否好看的
恐怖片《致命录像带94》我并没有看过前面的三部,此系列电影,基本都是伪记录的形式,惊悚,恐怖,血腥,重口…画面处理的也不错!第一个故事:下水道里的鼠人,怎么感觉更像是一个邪教的圣物了?好吧!第二个故事:就是殡仪馆守夜女子的恐怖遭遇啊!半个脸的男人还是可以的!第三个故事:满满的机械加人体结合风,个人最喜欢这个,画面视角也很棒,慢慢的杀戮、血腥…很重口,很刺激,很棒!第四个故事:说实话,我没有看太懂,一见阳光就秒变炸弹了吗?本来要报复美国,结果被全灭了?唉!还有整体穿插的那个故事也是很一般,为了串联而串联吗?有点失败啊!总体看下来,本人推荐前三个故事,尤其第三个!总之,推荐喜欢重口恐怖伪记录的朋友们观看哦!(话说,我是不是应该回看一下此系列的前三部了?嗯…考虑一下)
把人造成机器和杀人团队的二个故事有些无聊,其它还好。电影还是按以前的形式,分为几个故事,主线故事也变化了。隔了好几年的致命录像带,终于又出电影了。
血腥风格还是保留了,但是故事确实没前几部精彩,勉强3星吧
1.《鼠人》2.《守夜》3.《人机实验》4.《反抗组织》
第三个故事虽然有点不切题但是最好看,整体优缺点都挺明显的
带劲啊,虽然看到我快吐了……我一看致命录像带就想吐,也是没谁了……四个故事都比前几部的精致多了,第一个鼠人造型的真是可爱至极,第二个给丧尸守灵的黑妹真是好身材,第三个机器改装人最恶心,不过也是最棒的,第四个反社会民兵菜鸡组织被吸血鬼反杀有点喜剧效果,串联这些故事的特警队团灭于内鬼姐妹花最无聊,整体下来,最大缺点就是恐怖元素不够多,不过我特喜欢这种画面模糊的恐怖片,带入感极强。
第四个故事属实看不懂,一群傻子,结尾也不懂那两个女警探是为啥要大开杀戒。这些故事也一点联系都没有,豆瓣是真不能看评分了。也就第二个有些感觉。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