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隧道:杀人犯被鬼魂反杀,或者说又是个车后备箱的鬼故事;2红衣女:校园被排挤的女生自杀,鬼魂去杀欺负她的人;3齿虫:很对我的吓点,前面看的好好的,可惜突然变丧尸故事了,好牵强;4招魂:百合故事,一个死了,活着的招魂,结果被寄生兽一样的死者吞了;5层间噪音:又是类似黑猫的墙内死尸,不过结尾是什么鬼,进入了异时空么;6衣橱:女主的智商不是妥妥的等着被害么,免费的东西要,逃进了厕所还要出来,你不死谁死;7冥婚:男主比较残,好好的找个工作,被配了冥婚;8镜中人:美妆博主的两面性;9人形模特:走诡异风,不过我并不惊讶,也猜到了双眼对视大概率被取走灵魂或者变成人偶;10密室逃脱:故事还蛮有劲的,但结局有点莫名。
作为处女作已经很成熟了。很多情绪都通过意象准确的传递,节奏刚刚好。父亲糖尿病坏疽截肢那一段印象最为深刻。曾经的高大上被快速的城市化和现代审美所取代,白楼和那一代人,就像父亲的坏疽,注定要被截肢,遗弃。
为了高额奖金参与密室逃脱最后团灭了
123分钟,10个故事,就像看超短篇,喜欢恐怖片的会觉得很有趣吧…
某个炎热的夏天晚上,正坐在高中教室最后一排的位置上晚自习,刚开始写作业不到10分钟,突然周围一片漆黑学校断电了,这个时候听到几声欢呼的声音后,同桌的刘志文点燃了蜡烛,前排的杨伟和高达转身来借光,没办法继续学习就来讲鬼故事吧。
当城市化落到每个人的头上 还不错啊 感觉分低了
科长监制,东南亚拆迁故事,故事讲得很拧巴,卧虎单元有机会拿奖。
十个拼盘小故事,没有一个能吓到人…没有主线串联的情况下起码把各自的故事讲讲好吧,没一个合格的,没头没尾,毫无逻辑,粗制滥造,演技拉跨…
前1/3还行,越往后越拉垮,模仿大师没错,但别请他做监制,会束手束脚吧。
我郭的奇妙物语系惊悚短篇都不止这个水准了,望邻国好好卷一卷
有點類似韓版毛骨悚然,故事很多,因為都挺短所以看下來不會很無聊,但能讓人記住有驚喜的幾乎沒有
第一个故事女鬼复仇挺有意思的,直接就物理复仇了,分段式恐怖电影,冥婚最后拜堂的时候有点两极反转,女的像痴汉,男的像小媳妇。
5/10。《寄生虫》相对跑出,前面的日常感与奇异的机位有追看性,《冥婚》那个勉强可以,其他都是浪费时间的那种差。
寄生虫牙医丧尸设定还挺有意思。其他都是没前没后为吓人吓人,PS:演员都好好看。
4《百合》
柬埔寨拆迁故事,有点闷有点虚,不太喜欢。
很少看来自这些国家的电影,正如很少听见来自这些国家的声音。有一种很深的割裂感,hiphop潮流文化的入侵和难以被满足的报价需求,名叫长岛冰茶的鸡尾酒和晕倒了之后只能用“喝点水”来治愈的妇女,“我不讲出来父亲怎么知道”和“噩梦讲出来是不祥的”,跃动的舞蹈和父亲黑掉的脚趾,从头到尾都在讲这样撕裂的第三世界。表达太私人化了,看着好累。
不如改个名叫《iPhone 的恐怖之旅》好了。
好多个小故事组成,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牙齿里有寄生虫的
一种流离平凡无力的生活影像。城镇变迁中没有选择的能力。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