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冷和螺旋球喜剧 和小比基尼和血腥肢解在这个氯和血浸的谋杀神秘
偶然发现这个讲述维瑟米尔——这个我最喜爱的巫师系列角色之一的电影 简直就像捡了钱一样开心
老爷子轻微OOC,但至少动作戏份到位了,作剧集预热篇尚可。
夫妻反目都到了相互仇杀动刀动枪,向对方真搂扳机的地步,节外生枝后又修补了爱情真是开挂得一塌糊涂啊!
贱兮兮的血浆公路电影,好好的度假村BBQ不香嚒,整那么多事,很丧的故事。还是喜欢正经的R级喜剧!太黑色幽默了也
1,失败婚姻真是爱情的坟墓,实体的。
没事的时候,看看这样的片子真的是挺轻松的。两夫妻的矛盾居然上升到要杀掉对方,而且都是做了周密的计划步入实施阶段。看这个简介,我就觉得挺有意思的。打开电影,令我惊喜的是没有想到还是一部黑色幽默,一个个反转的到来,应接不暇,又觉得不算太硬。然后让我惊讶的是,一部喜剧片居然有那么多得血浆横飞的场面。而且两个普通人,居然那么耐打,越打越勇,更多的时候,不应该是两个普通人就被打怕了,屈服了,不敢再反抗了吗?总归还是一部美好的爱的主旋律电影,最后是一个happyending。
伏笔埋的很好,各种前后呼应。很多情节让你有“我就知道”的快感。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惊悚小品。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只要坚持过前20分钟,后面绝对是充满惊喜,除了反转外就是大量血腥暴力的戏份,中间又有不少喜剧成份。故事情节和双宝斗恶魔很像。看的时候要看挪威语版本,不要看英文版,口型对不上。看完这片的结论就是无论夫妻内部矛盾多严重,只要遇到外敌那就等死吧。
“我们用魔法将不好的幻象投射到不怎么样的食物上,让食物更好吃一点,但是幻觉的余味?真苦”整个电影,让我觉得很棒的一点在于,它有着诗一样的对白!
作为前传故事还不错,有诚意,一些地方比电视剧版靠谱。维瑟米尔好骚,没想到老爷子年轻的时候是这样的性格。不同种族生物之间的矛盾在原著小说和游戏和动画里都是一个重要主题了。结尾部分让我多加一颗星。用法印把冰化成湖,很浪漫,老爷子好强。就是法印强度有点离谱。(最后老爷子变成了单身老父亲233)
猎魔人的设定很适合这个画风,类似于Dota龙之血
今年开局的《小人物》,然后年底这一部《在糟糕的日子里》,真的是有始有终,暴力美学血槽拉满,虽然还有很多瑕疵和槽点,但这个血腥程度我很喜欢
打戏分镜各种降世神通的影子,可惜剧本太粗糙了,网飞这个团队连很多基本设定都没有摸清楚就开始自由发挥,还总是自诩原作党。
熬过前面20分钟就好很多了,打斗很精彩,其他都一般,配音很烂
多次的倒序,最后最后所谓的“真实改变”太讽刺了,让我哈哈哈哈哈大笑出了声,荒唐的闹剧,配合血腥还有点隔应的暴力情节,爽片可以担当。
-“So am I”
对于一个原著和游戏的粉丝来说,意外的好看和感动,结局很浪漫。打斗戏很有恶魔城的感觉,分镜很棒。剧情虽然简单,结合起维瑟米尔在游戏里的结局,这样的过去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挺失望的 主要说说失望的几个点吧
与美剧《猎魔人》一样改编自畅销奇幻小说,《狼之噩梦》聚焦的是维瑟米尔刚踏上猎魔人之路时的故事,这次他要面对的是一种奇怪陌生的怪物。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