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隧道:杀人犯被鬼魂反杀,或者说又是个车后备箱的鬼故事;2红衣女:校园被排挤的女生自杀,鬼魂去杀欺负她的人;3齿虫:很对我的吓点,前面看的好好的,可惜突然变丧尸故事了,好牵强;4招魂:百合故事,一个死了,活着的招魂,结果被寄生兽一样的死者吞了;5层间噪音:又是类似黑猫的墙内死尸,不过结尾是什么鬼,进入了异时空么;6衣橱:女主的智商不是妥妥的等着被害么,免费的东西要,逃进了厕所还要出来,你不死谁死;7冥婚:男主比较残,好好的找个工作,被配了冥婚;8镜中人:美妆博主的两面性;9人形模特:走诡异风,不过我并不惊讶,也猜到了双眼对视大概率被取走灵魂或者变成人偶;10密室逃脱:故事还蛮有劲的,但结局有点莫名。
生活状态的记录…印象最深的是柬埔寨人的长相,加深了我的刻板记忆
受不了了怎么2022年还有这么难看老套的恐怖片
3.0/中规中矩 一惊一乍 大杂烩 不过还不错
一个失去了精神家园而所有人失去了肉体和灵魂的家园,不可逆的不复返的永久的失去。
202109090威尼斯线上
在城市化进程推进背景下,进行清晰且丰富、多方面的表达,对比、象征等方式也很精准(闪着灯的寺翁在城市面前、瘸腿的“大象”等等),人物也各自一派、让表达丰富。
感觉每个故事都可以再多几个镜头,要么交代前因后果,要么留下细思极恐的彩蛋,所以总体感觉就是差一口气
不能算是电影,像是小短剧的样子,只提供高能供之消遣
把十个一惊一乍的毫不相关的故事拼凑成一部电影的意义在哪里?还都是同一个导演导的,那是导演自己的短篇集吗?
7《冥婚》
#PYIFF2021#关于朋友的离别,梦想远去,拆迁。感觉故事从人物出发了但没有稳住落脚。
220108电影资料馆
摄影比较考究,整部影片除了第一部分比较出彩外,后面的节奏慢的我直想抠脚趾。
我觉得还行吧,没那么差,解闷看可以的,《齿虫》可以扩展一个长片哎~
我郭的奇妙物语系惊悚短篇都不止这个水准了,望邻国好好卷一卷
是分段式恐怖片,但是每个故事之间毫无串联。十篇都看了,大部分故事都显得比较套路,无聊之余既视感很强,比如魂游很像日本的独人捉迷藏,层间噪音和人模我也看到过类似的本子。综合下来齿虫最佳,概念不难但精准,情绪走向比较完整,缺点是后面撒血浆比较刻意,但是是能扩充成长篇的故事。
[视]R血,十个故事,有怪兽、古装、中文元素。四个女团成员,颜值有保障。故事顺序是豆网主页简介的倒序,今天两次简介问题
太难看到红色高棉后期柬埔寨的电影了,政府一如既往的强权,东南亚这几个国家的混乱在赵德胤的电影里也能看到一些,视角选的不错,只是还是比较旁观,心里的变化仅仅存在梦境中的那几个场景了
虽然电影真的很一般,但是朋友的助力让它升华到巅峰,人多👀恐怖片都🈶不一样的精彩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