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以“紫禁城”为眼,以“变局”为切入点,用《王者》《基业》《远路》《惊变》《际遇》《异象》《交融》《盛世》《思危》《图存》《破晓》《新生》12个篇章,站在大历史的视角,选取中国近600年历史进程中若干“变局”事件,在历史的拐点中解读得失,从千年中华文化中汲取中国智慧,以深沉思辨的目光,透过紫禁城来认识世界,也让世界从紫禁城浓缩的600年中读懂中国。同时,节目创造性地为12集节目量身打造了12首音乐主题歌,邀请不同特质的歌手进行多元化演绎,将历史文化的绵长厚重寄于音符和旋律之间,实现传统文化的创新表达。
Ana de Armas出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精神起来惹,然而,没一会她的戏份就结束了…
真丧偶式育儿
可能这是唯一一部能让我流泪的007吧。明知是套路,还是妥妥地、心甘情愿地被套路。
《我和我的家乡》里觉得韩昊霖演得略显做作,到了这一部,看了沈腾那一部里的小小,就发现韩的演技有多自然了😂三部曲到了这一步,可以休矣。电影人还是多拍拍长片吧。
下一部不会真的拍那个谁吧,我的天。还有,有这么好的一个现成的人选,邦女郎怎么能瞎搞成这样。纯情007+带英驱逐舰全球战备,挺匹配都是梦话嘛。
在这部丹尼尔克雷格版007谢幕之作中感情戏的份量显然大于动作戏,看完之后会留下印记的是邦德和玛德琳之间的羁绊而非邦德和又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看似无敌实则拉胯的新反派之间的对决。邦德初见女儿的反应也比例行公事般的飞车爆炸有意思。一直为国奋战的007最后选择为了家人而牺牲,也算是给了丹尼尔克雷格版007一个比较好的收尾。
和我爸一起来电影院看的,军人出身的我爸觉得吴京和章子仪的两个不错。我自己觉得徐峥第一,章子怡第二,沈腾三,吴京第四。演章子怡女儿的小女孩好可爱,我以为是黄觉的女儿看了演员表不是
吴京把我看伤了;已经连续两天在银幕上见证黄轩嘎嘣死掉了;徐峥的单元透着一种“囧”式浮夸;沈腾拍的是快乐星球续集吧。(章子怡是最好的,在宏大的命题里抓到了细微的感情)
最棒的Bond。永远的Vesper和Madeleine。
永动电源神仙都羡慕;积墨这两部都是左右缩35%后再上下缩26%的晃晃大片,不把你晃困对不起人家的职位,这味药可比《叠影重重5》的3D猛多辣
Bond ! James Bond !
1.章子怡那个《诗》全场最佳,徐峥发挥的依旧平稳 2.吴京战场的场面真的有点无语……长枪对大炮太无脑了 3.沈腾那个剧本还是太弱了,搞笑是真的搞笑,其他地方还是有点尬
克雷格007卸任。imax爽,加一星给古巴妹子太惊艳了!
因为是007系列所以给7分(不是)
前三个故事不错,最惊喜的是诗,最后一个故事减分的
啥时候007电影,会放弃那个最后-直捣黄龙摧毁幕后黑手基地的俗套电影结构啊?!烦人透顶啊。
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徐峥的那个故事。以前没有,以后也没有吗,只有做第一只敢下水的鸭子,才能先感受到春江的水暖。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敢为天下先,社会才会不断发展。现在大多数的主旋律大都是主人公不断奋斗,不断奉献,甚至直到死亡,其核心就是强调牺牲个人的时间,精力甚至生命来保全多数人,也不是说这样如何不好,只是这种模式拍的太多了,而且离普通人太远,绝大多数人也做不到,除了感概一下主人公真伟大,然后生活依旧。希望以后鸭先知这种更贴近普通人能力的体裁多一些
我是这么比较的,祖国和家乡,宁浩的两个都让人印象深刻,但家乡后面那几个,太魔幻现实了,祖国也有几个让人倒胃口,比如张一白和陈凯歌,所以整体看,父辈四个反而最符合木桶理论,就是微微拿眼瞄过去,均衡又互补。当然,我也并不觉得章子怡那个就出类拔萃,最啰嗦就是她,而且演更重于导。
实在太长了,前期铺垫有点多,半个小时电影算刚开始,到一个半小时boss(跟沃叔一比逼格差太多了)才算露面,跟前作关系巨大,看了幽灵党还是有些细节记不太清。另古巴小姐姐真美。
章子怡用女性细腻的笔触和情感,展现一个航天工作者和母亲双重身份下的坚韧和温柔。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