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接受美漫的那种画风,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剧场动画。内容很像前传风格,猎魔人的起源跟诞生。
想起来游戏里 Vesmire的牺牲 也是为了 Kelrmar
吵架夫妻遇到逃狱三王,屎尿屁(物理)+血浆拉满,最后还嘲讽了被好莱坞翻拍仿佛是电影/事件的最高荣誉一样。
还以为《在糟糕的日子里》是个惊悚片,结果笑死了。挪威人的真北欧幽默比那旮瘩高级多了,虽然笑点也是唠嗑,但真舍得洒血浆,整的跟从红墨水里捞出来一样。史密斯夫妇 的北欧版。
3,“置之死地而后生”,真理诚不欺世人。
当然,某种程度上,其中依然存在打动人的点,"用怪物打败怪物";「人心即鬼蜮」,最难打败的,是人内心的恐惧。但是,抱歉,平庸的剧情,唯一的选择,不得葆有《巫师》的精髓。
非常非常推荐,最后消灭坏人以后在船上那一幕堪称神来之笔👍🏻
作为一个巫师狂粉 就还行吧 感觉我都认不出Vemire了
怎么会有7.5,最高4分。
维瑟米尔太让人心疼。Gay骆驼小时候居然是光头!!!
故事本身挺值得挖掘的,有阴谋、成长、执念、认同等等,但叙事节奏和表演很成问题。节奏很赶,没有什么喘息的空间,配音表演基本从头到尾一个语调,情绪的表达几乎没有,看着令人犯困。
虽然有魔改,但能够重回猎魔人的世界真好,动作戏流畅,音乐迷人。
维瑟米尔老爷子年轻的时候也是个风流浪子啊! 然后似乎每个猎魔人都要和胸大美丽的女术士有过一段故事。伊利亚娜气质真好啊!小时候青春靓丽,人老了却依然气宇非凡,最后依偎在维瑟米尔怀里迎着初升的朝阳在湖边死去,美。最后,杰洛特小时候竟然是个光头!!!长大后是怎么拥有那一头飘逸的白发的!!!!
studiomir的打吹到吹不动了真的。80分钟紧凑,流畅。然后看着原著,看着所有这些衍生电影和剧,谢谢CDPR。
打斗比真人好看,70恋蛮感人,每个猎魔人心中都有一座湖边小屋。#全程猜杰洛特是哪个谁能想是个秃子
没事的时候,看看这样的片子真的是挺轻松的。两夫妻的矛盾居然上升到要杀掉对方,而且都是做了周密的计划步入实施阶段。看这个简介,我就觉得挺有意思的。打开电影,令我惊喜的是没有想到还是一部黑色幽默,一个个反转的到来,应接不暇,又觉得不算太硬。然后让我惊讶的是,一部喜剧片居然有那么多得血浆横飞的场面。而且两个普通人,居然那么耐打,越打越勇,更多的时候,不应该是两个普通人就被打怕了,屈服了,不敢再反抗了吗?总归还是一部美好的爱的主旋律电影,最后是一个happyending。
与巫师世界一样的残酷 冰冷 灰暗 一贯的两难抉择 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 只有模糊的灰色 以及无常的命运
相当喜欢,血腥可能不是非常有创意但打击感十足,每个道具都充分利用,小梗不密集但也零散分布,还有很多小转折,即使会料到也蛮搞笑,甚至结局也设计了一下,很不戳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想看: 嗨,老爷子,以英雄之姿。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