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说教,甚至连沈腾都不好笑了,主旋律拼盘电影被榨干到最后一滴价值
乘风和上天写诗最感动,鸭先知和人工智能很搞笑。
《诗》真的惊艳到我了,无论是画风还是故事都是很抓人心,小演员和章子怡的演技也挺爆发的。
保持我和我的系列的特点,多段式的处理方式。不同的时代背景。跟去年不同的,个人觉得今年最差的恰恰是麻花那段。吴京的处理方法还是那么简单粗暴,徐峥对上海弄堂的驾轻就熟,韩昊霖的表演依旧加分;反倒是章子怡那段感觉最佳,明显不同于其他三段,大漠,孔明灯,多样的光线,穿插的叙事结构等等,无不体现着女性的细腻与浪漫,最浪漫的一个镜头当属中国的空间站与东方红一号擦肩而过,这种表达瞬间触动国人特别是航天人的自豪感。
吴京的个人英雄主义什么时候能改改
前两短片还行,后三可以算拉跨。这样拼凑的作品,还要放大荧幕,哎。。。
是让平凡的我
我的正常人生活复健hhh好久没有自己出来看过电影了,内容不重要,感觉切实活着比较重要
如果只有第二个故事,满分!
新世界的开始”
空洞、说教,甚至连沈腾都不好笑了,主旋律拼盘电影被榨干到最后一滴价值
7分吧,平均一下。吴京前面挺好,最后的骑兵突进在展旗的时候最好看,但前进不开枪纯冲锋就有点不合理了。章子怡最好,情绪渐进,并且又文艺又真挚,简单又伟大,这次最佳。徐峥风格轻松又有伏笔,更加贴近普通人,比较有共鸣。沈腾有些套路,怕水的设定太刻意了,节奏也看的有些乏味,不过细节做的比较好。
《诗》和《鸭先知》还行,但是也只是在这里面对比起来还行。因为吴京那个根本看不下去。
一般般,每个单元都很一般般,就是徐峥鸭先知和章子怡的诗两个单元还不错,吴京已经审美疲劳,开心麻花这次表现得也非常一般,整体水平都不如之前两部
不过分煽情会好些,沈•钢铁之心•腾,玩尬的可还行?!
这些为了煽情而煽情的故事,已经感动不到我了。
宇宙
很一般,章子怡拍的不错,但剧情缺乏新意,吴京的比较好看,但也不能细抠逻辑,徐峥的有点意思,但表演有点过,沈腾不值一提,敷衍了事,麻花越来越丢人!
和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一样。相同的套路,相同的讲述方式
虽然是按时间顺序展开的四个故事,但是风格迥异得实在衔接不上。反而最喜欢章子怡导的「诗」,六七十年代滤镜下的小家庭故事最能打动我。徐峥的其次,沈腾最烂。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