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和外甥互相帮助,互相陪伴,解决了各自的心理问题,结局是好的。
已经是近几年来最有趣的一部了,只是小兰戏份依旧可以但是不必要…别的就是安室透实在是装x成性,看得我在电影院会笑出声的程度。。。
很久没看过柯南了,比想象的还好点,画面不崩,剧情有点寡淡
为我的童年打上五星。好难过好难过。从小学就开始看柯南,现在我都快20岁了。人生有几个二十年呢。好羡慕柯南他们,永远都不会变老。 零好有魅力。结尾的歌曲我也在循环播放。柯南,永远都不要完结。
真相永远只有一个!江户川柯南——《名侦探柯南》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100+/100。要看遍美利坚合众国的全部景色,要录下从城市到海滩的全部声音,要收集好每一片共同生活时的粒粒碎片,其实我们都只是想填满生活里那些濒临崩溃的瞬间啊。只有眼睛里充满了不一样的景致才可以忘记面前人的歇斯底里和郁郁寡欢,只有耳朵里填上了喧闹的音节才可以掩盖掉萦绕不绝的争吵与不止不休的辩论,只有心里填满了那些最后认定了是美好的片刻才能把那些人生中所有的苦难和悲伤暂时放到看不见的地方。他说着C'mon C'mon,让我们这些转进地球人躯干里的灵魂们做好这一切,因为这样我们才能把这团死气沉沉的身体活出其他生活不曾有过的活力,才能让我们有权利选择遗忘什么而记住什么,才能拼尽全力对着天空高喊一声:“我来了这么一遭,我活得足够精彩。”
画面虽然是黑白的,却让人看到了色彩斑斓的众生相,而且也摒除了彩色带来的干扰。我很喜欢!
不,是你说你不会记得。
果然是豆瓣文青喜欢的类型。除了很高兴看到华金胖了,其他就没啥了。剧情基本为零。
另外今年新蘭跟高佐的放閃都很到位,特別是後者。
太纽约。敏锐、温和,却也迟缓,总是自恋地试图奠定世界;迈克·米尔斯的书写优于其表达,反而是那些褪去外壳的部分最能打动人
有一些文德斯的公路片内核,联想至《爱丽丝城市漫游记》,城市的影像,大-小角色的情感触动,但与此同时,倾向于更多温暖的力量。他们的交流与互动,情感内核由家庭仔至个人,大-小镜像投射。一路收录,让成人的世界加入更多的孩童视角。华金,真的爱了。
今年目前为止最治愈我的电影,创伤与修复,排斥与接纳… 我时常忘记,有无尽的感受等待自己挖掘。争取写一篇
心与心的交流,世界仿佛不断变坏,但每个人都有美好的希冀。多年后你会忘记,我会提醒你所有的一切,哪怕你已不想再记起。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比上一部好看点点,再一次猜犯人失败……大概因为我有一段看睡着了吧……
细细碎碎的对话——纪录片孩子们的采访与Jonny和Jesse的日常对话交织在一起。
大部分都很不错,全程看的很专注,松田警官回忆杀真的好喜欢,但最后的破解街道炸弹实在有点扯…
剧情比我想的略平一点,穿插了大段回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